我的孩子適合上學了嗎?
 無論孩子幾歲,如果他/她在生理、心理方面已經具備以下條件,入學後會比較容易適應幼稚園或托兒所的生活。
能夠自己穿衣、脫衣、穿鞋;自己吃飯、上廁所;自己洗手、擦手、收拾玩具
能夠聽懂大部分的指示,並能使用簡單的口語表達自己的需求。例如:我吃不下、我要玩車子、我想要尿尿等。
至少可以維持一個上午的活動體力﹝即上午不需要再小睡片刻﹞

 除此之外,如果觀察到孩子在家自己一個人玩常顯得無聊,很想要人陪他玩,或要求去公園或鄰居、親友家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,甚至表達想要跟哥哥、姊姊一樣去上學,那就表示孩子渴望有玩伴,有強烈社會需求,可以考慮送他上學了。

摘錄自台北市教育局 重要的一小步

 
◎幼兒學前教育學程(幼兒部) Preschool Class

•雙導師制的教學設計,建構幼兒學習的知識網
•豐富負責的教學經驗與態度,鞏固幼兒學習的品質
•細心的生活照護及常規的指導,維護幼兒成長的安全
•樂觀認真及嚴謹身教、言教,啟動幼兒生命的感動

◎國小課後教育學程(小學部)Elementary School Class

 承接在幼兒部的學習成果與方式,加強讀與寫的能力培養,並同時為文法觀念奠堅固基礎,全程外籍美語教師教授,使他們完全沉浸在自然的美語生活中受教育!

一、招生年齡

幼兒部: 3~6歲的小朋友
小學部: 國小學童

二、 班別

春季班:二月至六月﹝五個月﹞
秋季班:九月至一月﹝五個月﹞
暑期班:七月至八月﹝二個月﹞

三、學校開放時間:
週一至週五,上午9:00∼下午6:00